昨天,東方衛視大型喜劇真人秀《笑傲江湖》在上海進行了“巔峰之夜”決賽錄製,包括東方今報在內的全國百家媒體評審現場參與投票,共同決出了“中華笑俠”的人選。最後一場比賽,選手們個個拿出看家本領,全場幾乎從頭笑到尾。賽後採訪時,馮小剛、宋丹丹、吳君如、劉儀偉四位觀察員對這些選手評價頗高,宋丹丹更是直言:“打死我也不回小品舞臺了!”據悉,《笑傲江湖》總決賽將於本周日晚9點10分播出。□東方今報特派上海首席記者吳凈凈
  ◎“宋丹丹”批量上臺讓“宋評委”很感慨在決賽錄製中,選手多是延續之前的風格,併在原來的故事基礎上加以升級。像淘寶店主陳丹丹就帶來了自己的升級版表演,模仿宋丹丹的她,這次不僅請來了數位趙本山的模仿者,更有數個宋丹丹的模仿者現身,這讓現場頓時炸了窩。看著這麼多的“自己”上臺,宋丹丹也嚇了一跳,在賽後採訪時她坦言:“她們發出很尖的那種聲音,其實是在學我說話,這讓我也犯嘀咕‘我真那樣嗎?’可能她們是誇張了我的缺點部分,因為缺點也是特點,容易讓人模仿,會讓人覺得像。”不過,看完這麼多的“宋丹丹”登臺,非但沒有讓她重燃回小品舞臺的熱情,反而更堅定了“再回到小品舞臺?打死也不回去了,太難了”。因為看到這些選手準備節目有多不易,所以,她說自己看節目都是帶著同情和柔軟的心,“都不容易,我沒想過要回去。”
  ◎選手渾身都是戲讓馮導離席留電話在決賽場上,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來自山東濟南的高衛鈞、五龍,這兩個小家伙這次為觀眾帶來了融雙簧、快板等傳統藝術形式的表演,小禮帽、小墨鏡的搞笑扮相加上笑料十足的內容,讓觀眾大笑不已。看完他們的表演,之前被認做“乾爹”的馮小剛更是激動之情溢於言表:“你們倆真棒,渾身都是戲。”而另一個渾身都是戲的是來自黑龍江的楊金賜,昨天在決賽舞臺,他帶來了一幕向藝術家致敬的默劇。對於這段表演,宋丹丹給出相當高的評價“我覺得你這個表演已經是世界級的”。雖然對臺上的煽情不感興趣,當楊金賜說到家人時被馮小剛打斷:“決賽的時候咱們不聊爸媽,只聊節目。”但他對錶演人才卻十分愛惜,在楊金賜的表演結束後,他也起身離去,事後他告訴記者:“我是向楊金賜要電話去了。他是一個寶,我要讓他跟我一塊兒去北京。”
  ◎選手不愁沒戲拍電影正在籌備中昨天是《笑傲江湖》的最後一場錄製,所以四位觀察員在接受採訪時也談起了自己的收穫,宋丹丹和馮小剛都提到,其實一開始是朋友反覆勸說,來這兒純粹是為幫朋友忙,但到後來發現這檔節目給了自己不少快樂。馮小剛還自嘲:“直到今天,我都覺得我在臺上說的都是廢話。”至於以後是否還會參加其他綜藝節目,馮小剛表示好多都是熟人,人情推不過,所以也不好說,隨後他又開玩笑道:“我其實是被製片的錢打動了,如果有比《笑傲江湖》給錢多的節目我還去。”但玩笑過後,他也坦言,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了一些演喜劇的人才,“像楊金賜、孫建宏他們,都很有才華。發現人才,中國的喜劇作品才能往遠處走。要不然喜劇作品老是那幾張面孔,現在多了一些年輕人,挺好!”說到這個話題,劉儀偉也透露,東方衛視有製作電影的計劃,“正在操作當中,如果有消息會發佈”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打死我也不回小品舞臺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17dseo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